News

合味道及出前一丁聯乘《咒術迴戰》

2023/07/27

日清食品旗下合味道及出前一丁聯乘人氣動畫《咒術迴戰》推出「領域展開」活動,一眾主角將在7月28日起現身「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及「第24屆香港電玩動漫節」內「日清食品體驗館」攤位,粉絲可近距離與多個人氣角色人形展板合照兼獲取期間限定聯乘精品,亦可即場賺取「日清食品體驗館」獎賞積分,機會難得!


合味道及出前一丁聯乘《咒術迴戰》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打卡位一覽!

乘著合味道及出前一丁聯乘《咒術迴戰》的熱潮,四位人氣主角包括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及五條悟會以1比1人形展板在7月28日至8月24日進駐「合味道紀念館香港」*,與由眾多合味道杯麵合體的「大杯麵咒靈」打造期間限定打卡位,同場來自香港分校的清仔、清妹亦首次以《咒術迴戰》角色扮演人形展板現身,在《咒術迴戰》 學校背景展板前與粉絲合照,猶如置身於動畫情節中,萬勿錯過!


此外,顧客可於「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及「出前一丁工作坊」*親手打造充滿個人特色及專屬的合味道杯麵及出前一丁,完成後可獲贈《咒術迴戰》聯乘限定貼紙一張。粉絲更可於紀念品店購買合味道及出前一丁聯乘《咒術迴戰》的特別版包裝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在活動期間,會員於「合味道紀念館香港」以「日清食品體驗館」WeChat小程式實地打卡掃描現場的指定二維碼,可獲得20積分。


*參觀者必須持有有效的合味道紀念館工作坊門票入場

所有獎賞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以上所有活動內容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詳情請參閱「日清食品體驗館」WeChat小程式。



有關《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作品,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

該系列已出版23冊,累計發行量已超過8,000萬冊。 第一季TV動畫於2020年至2021年播出。 此外,第一季的前傳「劇場版咒術迴戰0」早前上映時,在香港掀起熱潮。而第二季於2023年7月6日開始播出,連續播出兩個季度, 將將聚焦在高專時代的五條悟、夏油傑的故事「懷玉・玉折篇」,以及從第一期“澀谷事件”延續的時間軸故事。

© Gege Akutami/Shueisha, JUJUTSU KAISEN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