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合味道、出前一丁聯乘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

2022/09/09

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與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聯乘活動再下一城!繼早前推出創意聯乘電視廣告,並於電視、巴士及港鐵站介紹全新日清食品會員計劃「日清食品體驗館」外,合味道及出前一丁兩大品牌更將於9月推出聯乘特別版包裝!同時,一眾巨人及人氣角色亦會於9月9日至10月20日期間進擊「合味道紀念館香港」,場內設有多個限定打卡熱點,為消費者及動漫迷帶來更多驚喜!



「合味道x進擊的巨人」9月初推出期間限定特別版包裝 賺取10倍會員積分


是次推出的特別版包裝會由合味道海鮮味、香辣海鮮味及咖喱海鮮味率領,除了杯身包裝換上艾倫、米卡莎及兵長等一眾人氣角色及巨人插畫外,杯蓋底亦可以看到主角或巨人的身影,邀請粉絲們一起掃描杯蓋底的二維碼,賺取積分換領豐富獎賞!現凡購買「合味道x 進擊的巨人」特別版杯麵,使用「日清食品體驗館」WeChat小程式掃描杯蓋底的二維碼,即可賺取70分積分,再憑指定積分換取獎賞!(普通W型杯蓋之合味道杯麵每杯可賺取7分積分)。



「出前一丁 x進擊の巨人」期間限定特別版包裝 暗藏9款限量版收藏卡


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麻油味、豬骨湯味、黑蒜油豬骨湯味、麻辣鍋味五包裝即食麵亦會於9月換上「進擊之巨人」特別版包裝,於香港各大超市、便利店及零售商發售。每包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特別版五包裝即食麵均藏有隨機1款「出前一丁x進擊之巨人」Final Season收藏卡,一共9款當中更包括1款特別版,絕對值得動漫迷收藏!


巨人襲來!!!

「進擊的巨人x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期間限定展


除了新一輯聯乘廣告及特別版包裝登場外,一眾「進擊的巨人」角色亦將於9月9日至10月20日期間現身於「合味道紀念館香港」,舉行「進擊的巨人期間限定展」。場內及入口處特設多個注入合味道及出前一丁品牌元素的巨人裝飾,讓公眾體驗化身為「進擊の麵人」,以及與「進擊の清仔」、里維兵長及艾倫等主角合照留念!巨人來襲期間,顧客不僅可於「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及「出前一丁工作坊」親手打造充滿個人特色及專屬的合味道杯麵及出前一丁,完成後更可獲贈期間限定的「進擊の巨人」貼紙,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日期:2022年9月9日至10月20日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地址﹕中港城2樓

開館時間 :11:15am-7:15pm (逢星期三:休館日)


入場資訊:除紀念品店外,所有進入合味道紀念館內的參觀者必須持有有效的工作坊門票。開放日期及時間有機會因實際情況作出調整。請密切留意網站公布。如有更改,一概以現場為準。


條款及細則:

•  特別版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  日清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有權更改活動的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  如有任何爭議,日清食品(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3406 6666。